深水埗高登、鴨記一帶自小就常常前往,甚至還在鴨記的唐樓住了年多,附近的食肆和街市可說「便宜又大碗」,質素就多數不過不失啦!
出奇地福榮街的一連三間維記就未光顧過,反而隔鄰左近的油渣麵呀、車仔麵呀等等就吃慣吃熟了。碰巧上期「鱔稿王」介紹過,又正好要幫歐巴桑修理火牛(按:人用腦佢用腦,兩年燒三隻牛,這次燒的更是著名的大廠名牌Antec牛,高手們都覺得難以理解……),去高登之餘就順道去試試。

下午三時未曾吃早午餐的大叔跑到維記,甫坐下就見到餐牌和底下那張相,真大吉利是,幸好當天都無遇上甚麼不吉之事也。

凍奶茶的水準不錯,十分香滑,不過太甜了點,下次我會聲明「小甜」,茶葉是茶餐廳常見的錫蘭紅茶味。

該店以豬潤牛肉麵馳名,豬潤我一般是不吃的,改點了蛋牛麵加底。牛肉新鮮爽口無蘇打或者鬆肉粉味,比多數舖頭的好吃,麵是茶餐廳常見的大光麵,蛋不大特別。(難道俾隻空輸鳥卵你嗎?)

加央多的加央不知是源自何地?其實我對之認識不多也不知「正確」的加央味道是怎樣的,總之這件加央多熱辣辣、香噴噴,甜味適中就是了。
整體對食物質素滿意,當然招呼和環境等等就算吧啦!改天去回收修理好的火牛時會再去吃一遍呢!
 
維記咖啡粉麵
地址:深水步福榮街62號及66號地下及北河街165-167號地下D號
電話:2387-6515
人均消費:$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