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西洋快餐店
似乎成了近期的潮流。心中總覺得有點兒難理解。不過潮流這東西好難料,說不定有天美國式中餐會在香港大行其道呢
前幾天陪大叔到另一所開業不久的日式西洋快餐Freshness Burger嚐新。據了解Freshness Burger在日本已有多間分店, 賣點是食材天然有機, 肉類不含激素,以及採用混入南瓜製成的漢堡包等。
未及晚上七時我們想試的幾款漢堡均已售清。退而求其次選了芝士漢堡和炸薯角。飲品方面歐巴桑點了Ice Cappuccino,大叔則選了肉桂紅茶。 

芝士漢堡的肉味偏向清淡,尚算juicy。份量是lady size,男生恐怕會嫌它的size較小。大叔就覺得漢堡包的質感似「嘉x餐包」,也不大覺南瓜香。總的來說比「牡丹樓」的優勝得多,但又遠不及Triple O's的美味。一分錢一分貨也有道理,它的價位剛好在二者之間。

炸薯角只要新鮮熱辣通常都不會難吃。如果醬汁多些選擇的話便更理想。 

飲品反而最有驚喜。快餐店來說水準很不錯。假如能夠接受肉桂特殊的香氣的話,肉桂奶茶值得一試。
整體感覺中規中矩。不過我們這趟沒有嚐到它的招牌菜,也未吃過跟它定位差不多的Mos Burger,因此很難暸解同類型快餐店中它算不算好囉。

地址: 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OT242號鋪 
          (較接近尖沙咀天星碼頭那邊的海港城, 頗難找)
電話: 3101 0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