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說大叔對馬來西亞很有好感(可能幸運地我無遇上那些勒索遊客的警察等等),連帶地對那裡的食物也是喜歡,相對地歐巴桑只是覺得馬來西亞菜普通,遠不如泰國菜。
天后的這間天后叻沙(改店名還真是有夠求其),位置在清風街橋底即曾介紹過的「串串貢」對面。店面十分小,只能勉強放上五、六張桌子,加上前一陣子門前正進行渠務工程,環境不算理想,幸好工程已近尾聲,再去的時候應該會好點。

我們曾光顧這間店幾次,風味和湯底跟馬來西亞當地吃到的不太一樣,但還算美味。款式也是比較fusion的,之前嚐過的一味燒羊架叻沙十分不俗。這次試的是鹽燒牛舌叻沙,牛舌火候不俗,湯底據說用上脫脂奶代替揶奶,不知是否心理作用,總覺得比平時吃到的湯底「削」。
歐巴桑點的炒蘿蔔糕十分不俗,蘿蔔糕比較硬身屬適合炒的質地,調味夠辣加上炒得微焦的邊,十分可口。 

銅鑼灣天后電氣道81號地下(近清風街)
2806-2683
人均消費:$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