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遊玩有幾件事不幹便好像很不入流似的。吃魚翅是其中一項吧。
老實說我們說不上是魚翅燕窩的Big Fans。不過既然來了便抱著試試當地名物的心態嚐了這間銀都魚翅。 

愛逛商場的朋友相信都會很愛Siam Paragon→裝潢如Pacific Place或IFC,但消費水平跟香港的街坊商場相若。面積大得像黑洞,鑽入了簡直要花三日三夜才逛得完。
事隔太久,菜色的確實名稱忘記了。只記得分別是魚翅一窩(好像是小份的)、粉絲蟹箝煲、蟹肉炒飯和泰式炒通菜。
 
魚翅份量不少,湯頭也鮮甜。不過對歐巴桑來說醬油味好像有點太濃而且湯頭比較稠。味道不是不好,只是覺得澳門式的雞湯翅比較合個人口味而已。
 
美味x100的粉絲蟹箝煲。粉絲完全吸收蟹肉的精華,乾身又不會過硬,至今仍很回味!說起也想再來一份!! 

蟹肉炒飯並沒有油膩的毛病, 蟹肉下得相當慷慨,每一口都有種「啖啖肉」的感覺。 

泰式炒通菜則沒有特別之處。
這頓豐富晚餐的花費,就等如在新城市廣場的中檔餐廳吃頓普普的晚餐而已。難怪大家都喜歡偶爾跑到泰國當當大豪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