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應該投訴一下這些第二版、特別版、慶功版、豪華版的促銷手法,對買了第一版的人很不公平。本碟的唱片公司安排了第一版的擁有者經唱片登入網站取得新內容,已經是比較負責任的做法,多數港、台的唱片公司就一於「閣下自理」啦!
大叔曾經中過很多次招,尤其是Norah Jones上一隻Come away with me都有類次情況,今次一於死也不買第一版,等了幾個月,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同樣價錢(hk$95)多了三隻新歌和一隻一小時的DVD!
說Norah Jones是近年爵士、騷靈和藍調的最大發現並不為過,磁性的聲線、富有感情的演譯,都和她的年齡不大相符。更難得的是她的主見和視野,採取不受主流唱片公司束縛的工作方式,音樂路向遊走於Blues, Jazz, Soul 和Pop之間,暫時為止仍然有驚喜,仍然叫人期待。當然,有些人會覺得她的東西有點四不像,但對合口味者而然,這個melting pot出來的產品是新鮮和搶耳的。
順帶一提,Blue Note的這兩隻Norah Jones的錄音水平極高,人聲和樂器的定位十分準確和富立體感,閉上眼精,你會「看」到歌者和handsome band各人的位置。至於隻DVD,我還未看,暫不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