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五晚上,當然要外出吃飯振興經濟。
大叔晚了點下班,八時多回到家裏見到歐巴辣和包包也在,原來歐巴桑剛護送包包去醫生處覆診回來。
等到歐巴辣的丈夫也現身時已是晚上九時,饑餓得很的眾人相議要去那裏吃飯之際,大叔提起去西貢食意大利菜,二話不說的眾人立即起行,焦急的樣子就像等待人道救援物資的飢民。
上菜時包包很識相地哭起來,歐巴辣夫婦當然手忙腳亂,大叔和歐巴桑自然一聲唔該就大吃特吃。
可能因為來得晚了點,餐前麵包冷冷的難吃的很,幸好後來發現這已是全晚最難吃的東西了。


海鮮湯端上桌時很熱,蜆味和番茄味都很濃,不俗。
香草番茄麵包是歐巴桑最喜歡的意大利頭盤,這店的正是表表者,味道複雜之餘濃淡得宜,誰也搶不了誰的鏡。


茄汁蜆肉扁麵條和inferno薄餅是這晚的主食,大叔很喜歡這inferno,辣汁、沙樂美和水欖編織出豐富的味覺,今晚的沙樂美味道特濃(像霉香鹹魚),感覺更新鮮。
扁麵條其實也很不錯,火候也是一級的,麵的質地是頂級的,蜆肉也能保持肉汁,不俗,只是大叔太喜歡薄餅而已。

Baby Ribs作為大盤出場時大家已有點飽,不過全部人都認同這ribs 弄得不俗,大叔就覺得Tony Roma's 或者Dan Ryan 的類似菜式較佳。


甜品也有Tiramisu 和Lemon Cheese Cake兩款,因為我已吃過最好的(歐巴桑弄那些),故此覺得這些不外如是,反而其他人(包括歐巴桑)卻大讚特讚,好像低血糖患者一樣吃過不停,差點連碟也吃掉。
值得一提的是此店的soda從前是像咳藥水一樣很難飲的,如今來了些新品種好飲多了。
整頓飯在包包斷斷續續的哭聲裏吃完,終於包包沉沉睡去時,大叔對歐巴辣說:「好啦!快吃東西吧!」桌上已經沒有多少東西剩下。
真是「食幾多,著幾多,都係整定!」整定佢地今晚唔食得幾多也!:->

Italiano Restaurant and Bar
西貢宜春街20號地下
27929528
平均消費: $150/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