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又是來自歐巴桑的推介(其實又有那一次不是呢?)
據說這個店舖是鴻星旗下的分支,在東京台場小香港開店大獲好評之後衣錦榮歸(?),在新裝修的新城市廣場開店。
最初開店晚飯人頭湧湧,現在情況已經大為不同,當然這是有原因的。
個人認為這店是有些功夫,但是他們總是在某些細節位偷雞,以至功虧一簣。

例如我最不滿這個避風塘雞翼,炸熟的雞翼和避風塘作料混在一起,作料形同裝飾,那避乜鬼風搪呢?


做得好的如這個艇醬炒蜆和黃金蝦,蜆和蝦都很入味,我們另外也試過他們的豉油王中蝦也不錯。

據說釜飯也是他們的拿手好戲,我就覺得綽頭大於一切。釜是正宗日本料理店的煮飯工具,周記用一隻微型的釜在你面前煮飯然後把材料和豉油給你自己混和,這不是煲仔飯是甚麼?

而且釜的特性是煮的飯較濕,加上用了黏性強的珍珠米,吃起來很膩口,對吃慣乾身煲仔飯的我們而言很不習慣。

魚羹算是不過不失,另外嘗過的蜆湯比較好。

這店有一種名為卡房的座位,好像監倉或者cu圖書館的自閉位,侍應每次問我坐嗎我都說不!
順帶一句據說甜品難吃的緊,我們也不敢試。
總括而言此店食物水平差距甚大,好吃與否視乎運氣。
又午市套餐價錢很合理,這個留待歐巴桑和大家介紹了!

周記避風塘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710
每人平均消費(夜):$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