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己是數星期前的事了。
某平日的下午與歐巴辣一起嘗了這新人氣食店周記避風塘。
開業以來這裡一直均是人頭湧湧, 訂座也甚困難。我們都很好奇, 究竟有幾好吃呢? 幸好抵達時已經是下午二時多, 食客不多可立刻入座。
原來這裡的午市套餐比晚餐便宜不少, 最廉價的粉麵餐約四十元便有交易。我們最後選了$98的二人餐, 當中包括了湯和三款自選的食品。



蜆湯除了略為咸一點外算是不錯, 魚湯底很鮮美而充滿了新鮮的蜆肉呢。


牛油燒金菇的香味濃郁, 最重要的是沒有充斥著過多的水份, 味道和口感一流。


黃金蝦也頗為入味, 不過歐巴桑卻覺得銅鑼灣的綠揚村做得比較好吃。


燒三文魚頭不過不失, 沒有特別驚喜。

以價格來說食物的水準算是不俗了。 只是食物的分量頗小, 必須再加白飯才夠飽肚。午餐時段光顧尚可一試。 晚餐的話就好像不太「抵食」吧^^
歐巴桑覺得香港飲食業的服務水準, 特別是中檔至經濟消費的, 一向是below average的。因此在食記裡對於服務方面也較少提及。可是這次也忍不住要說兩句,
周記避風塘的服務簡直是below below average (晚市更甚), 實在有待改善了。

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7字樓710號
電話: 2628 0218
平均消費: $70/head (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