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服務態度日差的關係,已有大半年沒有光顧元朗大榮華(雖然大叔和歐巴桑都很喜歡滔哥的圍頭菜)。
今天晚上實在也想吃吃烏頭、怪味雞等,於是一大早六時多跑到元朗去,心想早點去應該有桌子不用受氣了吧!
不料到達時已人頭湧湧,知客阿嬸一副晚娘臉孔:「人太多暫停登記,企係度等,等得就等啦!」
既然如此,大叔也不令人難做,他們已經給了我三次氣受,我這樣的窮人是不配吃他們的東西啦!
轉戰歐巴辣老公介紹的錦上路龍華,距大榮華五分鐘車程。
座位選擇中居然有卡位,好像去了西餐廳一樣。
因為一肚子閒氣的關係,點菜不免手鬆了點。

燒乳鴿不佳,又瘦又無鴿味,上次吃的燒鵝好太多。

薑荵蠔好像用上珍珠蠔一樣,蠔仔細細不過勝在夠蠔味。

例湯是粉葛章魚豬掙,大字標題強調「是日例湯無味精」(難不成明日的例湯有?),一人飲了兩碗多也不口乾,應該可信。

上湯浸大蝦的蝦算新鮮,不過未夠入味,上次吃的美極蝦好些。

豬油撈飯當然少不了。

免費甜品除了紅豆、西米外還罕有地提供豆花,新鮮熱辣的很惹人好感。
消費二百多,比多數酒樓便宜一點,氣自然也消了,難得山長水遠的跑進元朗總算吃到滿意的一頓飯。

龍華(瑞興)大酒樓
新界錦田大馬路110號
24755527
人均消費:百多

P.S.可惜少了大榮華這個吃飯地點,早在滔哥上電視和招呼老懵董前大叔已常去,隨著出名和客多越來越大鼻,午市無登記要站在桌子後等,晚市五人以下不作電話留座,知客阿姐愛理不理的:「等就企出的,唔等過主。」Fine!那留給達官貴人幫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