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在銅鑼灣開的康竜九州拉麵,是歐巴桑介紹的,工作僻處垃圾堆填區的大叔連隨覺得自己真係「背」!

據說很多朋友跟團去日本旅遊都推介此店,因此在港知名度不俗,不過我們在日本不曾吃過,因此就無從比較了。
歐巴桑之前在尖沙咀的分店試過這間拉麵,滑頭的她說食物質素基本上很普通,只是對那隻醣心蛋感覺不錯,既然普通還要叫我去試!
當晚正好是第一天營業,運作或者服務未熟練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例如東西上錯桌子) 

每張桌子上都放有點心紙一張,從麵的粗幼、口味、油分、辣度等都可以選擇,不過大叔一般不太欣賞有這種態度的食肆:店舖不是最清楚自己的出品怎樣最好吃的嗎?未免太無堅持了吧!而且又是首次吃,就來個預設適中好了。

大叔點的是豬軟骨麵,果然是普通得很:麵比較幼和軟,和一般拉麵不大一樣,湯的味道也很普通,雖然湯的質地是比較稠,不過味道也是近於清淡。
豬軟骨煮的尚算軟熟,不過調味其實可以做得更好,如今其實不太入味。
比較特別的是麵上實撒了一把雪菜,看不出對麵的味道有很大幫助。 

歐巴桑點的芝麻麵總算有點特色,用芝麻做的拉麵有頗濃的芝麻香味,其餘叉燒切得比較薄之餘肉質也屬普通。

很有期望的蛋上桌時卻不大醣心,據歐巴桑說上次是比較好的。 

大叔貪得意叫多碟餃子,據說是自家製,賣相同食味都十分「紀文」。

買單價錢算是中規中矩,不過食物沒有叫人留下太多印象,行過少少拉麵橫町有很多更佳選擇呢!

康竜九州拉麵
銅鑼灣加寧街
人均消費:$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