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的曲風和紮實的唱功,自出道以來At17即成為很多音樂愛好者的心頭好,視之為本地流行樂壇的一道清泉,少數在商業和藝術上取得微妙平衡的歌手。難得的是她們沒有因此而隨波逐流、粗製濫造,反而更珍惜每個表演、出碟的機會,現場演出的精彩表現同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引用自網上某人對at 17的評價,大叔我是百分百認同的。
跟兩位有過數面之緣,爽快的談吐和開朗的笑容令大叔留下深刻的印象,於是一聽到她們要開show,二話不說就付款買票。

那是一個很可怕的新場館────亞洲國際博覽館,駕車經過新機場後再要二十分鐘車程才能抵達,泊車後又要行將近二十分鐘才到場館入口,誠如二汶說的:「好像去了外國睇show。」
故此有人話這show應叫「大嶼山卡罅演唱會」,大叔我可是極表贊同的。

幸好場館音效甚佳,兩位表現不俗,加上觀眾投入氣氛高漲,整體來說是個得分甚高的演唱會。
美中不足的是大叔喜愛的幾首慢歌如才女、相見好、你好嗎?等都無唱,而歐巴桑就覺得無台表演比較簡單。

(上圖來自蘋果日報)
尤其是歐巴桑整晚覺得八千幾人中自己最老,又唔敢跳又唔敢唱渾身不自在,驚死有代溝俾人笑,那就很難投入睇show啦!

十一時多完show,八千幾人魚貫行出去坐車,場面壯觀。
我們也連隨跑去消夜,為這天大長征畫上完滿句號,盡興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