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千里迢迢去到神戶,當然想在現場吃吃著名的神戶牛。
在旅途中不斷翻書,最後憑直覺選定散步地圖介紹的這間位於神戶三宮區的菊水。

後來回港上網才知道,原來菊水在港台兩地網友間薄有名聲,甚至連TVB都曾介紹。

我們在七時多踏進店子,是一間專賣冷藏肉的店舖,店員向裏一指,原來又是樓上舖。既然本業是肉類零售和批發,質素應該不用多擔心吧!
店內顧客不少,為欣賞師傅鐵版燒的技藝和拍照,我們選了坐吧臺,點了西冷和肉眼套餐各一。

師傅用兩隻小鐵鏟分別翻弄蒜頭、野菜和牛肉,節奏明快如舞曲,而且一眼關七地留意到不同食客的進食速度來烹調,不會出現食物久放以至涼了的情況。

用牛肉汁凝結而成的凍糕,牛味濃沃。


野菜之中以南瓜特別美味。

牛肉當然入口溶化,脂香四溢,叫人不捨得吃下肚呢!

於是這頓神戶牛餐就成為是次旅程中吃的最貴一餐,歐巴桑邊走邊找籍口:「同樣價錢在香港吃不到這種水平啦!而且又夠地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