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片)

在《海舟》滿足地體驗過「上等人」生活後,終於來到關西楓狂大遊行的尾站→大阪。
兩晚酒店住宿是機票套餐附上的。有限選擇下唯有選了這間《大阪第一酒店》(Osaka Dai-ichi Hotel,大阪第一ホテル)。

(有人聲稱每晚都差點由床上掉下來!應該是有人的體型非比尋常而已)



(味道普通的酒店早餐)

論房間沒有特別值得記錄的地方,大概是基本設齊全的超小型房間那類。處處可見,提醒住客小心財物的溫馨提示,倒叫人對酒店的治安有些小擔心。
雖然如此,它的地理位置卻優勝得沒話說。交通四通八達,附近又有多棟大型商場。酒店樓下的「星星」咖啡店是營業至深宵的,不慣早睡的香港人最適合不過啦。 

(今次唯一的地雷食店,好像叫Lotteria之類.莫試!)

(甫放下行李大叔便趕緊到這個電子影音用品商場Shopping)

就是這樣,大叔(沒錯!是大叔)潛藏多時的購買力強勁爆發。買呀!買呀!!買呀!!!差點沒把整個大阪帶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