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要跑到灣仔金鐘一帶處理私務及應考。焦慮症發作的歐巴桑根本沒心情想要吃甚麼,倒是大叔這種賴皮鬼死到臨頭還要慢慢吃飽才算
不知是否假日關係,這間《莎巴》裡的南亞裔食客比例並不算少。不過裝修格局比較像做街坊生意的港式餐廳了。
點了肉骨茶(小)、羊肉咖哩和Naan各一份。

個人頗喜歡這個肉骨茶。味道濃郁有層次之餘又不會很油膩。可能自己的口味比較奇怪,會愛這種有點藥味的肉骨茶。反而完全沒有藥味的會給歐巴桑偷工減料的感覺。不過大叔卻認為的味道有些偏甜。
 
羊肉咖哩的羊肉相當軟稔入味,餐牌上標示的中辣口味頗辣。幸好伴著Naan一塊兒吃也很容易吃完。
 
Naan則完全不合格。上桌時是完全不熱的,吃的時候有點像在吃隔夜麵包的感覺。下次再來的時候應該會試另一款了。
有機會的話會再光顧的。當然真正叫人食指大動的馬來西亞美食要到馬來西亞才會嚐到。
懷念03年的東馬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