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間位於渡船角的堂記腸粉專門店堪稱高貴,每日只開晚七朝二,星期三、日和大時大節休息,我們大大話話去過四、五次才「有幸」碰上其營業中。

街邊檔口一個,兩個阿姐一腳踢,環境和服務都無需多講,還是入正題吧!

主打的招牌燒鴨腸粉本來是滿期待的,不過食落就是腸粉包著燒鴨一起吃,無甚特別之處,但其他地方無這種食法,也值得一試。

蝦米腸粉一向是歐巴桑的心頭好,這裏的蝦米夠多,而腸粉也幼滑,不俗!不過我認為多點荵會更佳。

豬潤()牛肉腸粉有驚喜,一般不大吃豬潤的我們都覺得這裏的豬潤好吃,牛肉也滑。

兩碗粥分別是菜乾豬骨粥和菜乾陳腎粥,老實講麻麻地,我們吃過隔鄰「糖水舖」的粥,好吃多了。

臨走時讓我們看見了阿姐的洗碗法,還真是首次見識有人比我洗碗更馬虎,不期然對該檔口的衛生狀況擔心起來。

 

堂記腸粉專門店

佐敦渡船角文匯街26號文景樓地下C號舖

2710 7950

人均消費:$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