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東台北之旅歐巴桑一早已經立定主意要住民宿和hip hotel(大叔本來想住台北凱悅的),因此很積極地在台灣blog友和討論區中爬文,最終在眾多花蓮民宿中選定了位於北濱路的柚子B&B

 

 

 

 

 

 

為甚麼會選上柚子家呢?民宿主人都問過我們,不過我們也說不上來,當天他們問的時候歐巴桑說是緣分,現在我也是同一個答案。事實上花蓮民宿很多,口碑好的也很多,總之看了照片和blog感覺很舒服也就是了。

 

民宿主人羅大柚和柚子夫婦脫離本職營運民宿只不過短短一年,兩位熱情又細心的主人親手營造了民宿中的一事一物,考量未必很專業,但絕對認真和細心。例如在景點資訊、美食情報等的提供,以及精工細作的手造早餐等,都在顯示兩位主人的誠意。

 

 

選擇住民宿是希望能夠和在地人有多點交流,不會一天到晚只在遊客區打轉,柚子家完全做得到,希望下次再訪花蓮可以再入住呢!

柚子B&B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uu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