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902.jpg 

從七星潭回來以後和小羅及柚子談了很久,他們圖文並茂地介紹了道地隱世早餐店和花東海岸和縱谷線上各名勝,對我們第二天出遊的幫助很大。畢竟旅遊書上的資訊都是factual,配合當地人的遊歷經驗最好不過了。

 

第二天一早起來立即驅車往那間隱世無名早餐店,小羅的指引十分清淅一找就找到了,店面街坊但東西美味,人頭湧湧也就一點不奇怪了。

隨著GPS駛上花東海岸線完全無難度,十五分鐘後太平洋海岸的美麗風光已經躍現眼前,天氣雖然不佳,但景色還是很壯觀。

 

 

08111901.jpg 

「牛山呼庭」

去到招牌時聽聞落山道路因颱風損毀,要等店家派「特種車輛」來接,我們沒有等候自行離去。

08111903.jpg 

石梯坪

擁有一個很美麗的海景和建築很特別的民宿,是拍婚紗照的熱門場地。

08111904.jpg 

北回歸線

花東海岸線和縱谷線上有幾座北回歸線標識柱,至於橫跨條線自豪地拍照這樣老套的事歐巴桑當然係……有做到。

08111905.JPG 

卵石灘

看過雜誌介紹的卵石灘已經很感興趣,原來花蓮台東沿著海岸線有多處,比想象中還要美麗,可惜這個私人海灘用圍網圍起來只可遠觀,好吝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