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101.jpg 

話說早前我們初訪加路連山道的阿麥廚房,回來寫了個小小食評,結果讓他們的「你寫blog,我請客」選上,得享免費晚餐一頓。

去吃晚餐以前,歐巴桑多番盤算如何可以吃得最多,後來才知想得太多了,原來阿麥請客上限五百元,兩個人隨便吃一餐很難超budget

09030102.jpg 

我們選了番薯湯和番茄凍湯,番薯湯沒有想像中的甜,飲來很有點像食糖水的感覺,番茄凍湯有點驚喜,番茄味很出呢!

09030103.jpg 

同一款沙律底配合不同主角,燒牛肉沙律好吃,咖哩角沙律則有點奇怪,不是不好吃,但兩者好像沒有甚麼溝通。

09030104.jpg 

我選的主菜是安格斯牛扒,上桌時比我選的五成熟略多,肉味不算濃沃,相對歐巴桑的燒大蝦蝦質新鮮火候也佳,兩次經驗似乎都是白肉比紅肉好。

09030106.jpg 

09030107.jpg 

蘋果批和紐約芝士餅兩者中以後者比較好,蘋果批用料很足但是烘焙的時間不大夠,相反芝士餅的香味和質感都可說上乘。

09030108.jpg 

執筆時得知阿麥書房結業,見證在香港開書店之難,尚幸阿麥廚房會繼續經營,才不會又少一個吃飯好去處。

09030110.jpg 

Mackie Kitchen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9號地下

2808 0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