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201.JPG  

Tokinchi和豚組以外的另一個選擇,不過屬於比較差的選擇,但反過來說其價錢也較另外兩者實惠,一分錢一分貨,其實頗合理。

日式吉列豬扒原來在香港有不少擁躉,Tokinchi 經常大排長龍可見一班。旺角區其實乜都好,波衫、影音、氣槍、玩具、模型、電玩、汽車補品、軍服、寵物……一次過滿足N咁多個願望,唯一缺點就係無啖好食,除了個別粥麵檔口以外,其他那些還是算了吧!

 

朗豪坊開業以來情況有少少改善,不過大叔正經人家一般好少行去「老缽」那邊……這天為了試試這間吉列豬扒就難得地過去睇睇。朗豪坊的設計畸怪而且騎呢,每層只有少少地方而又要不斷轉圈,歐巴桑找來找去找不著又發我脾氣,真乃無妄之災。

09031203.JPG  

套餐百多元一份,以旺角區而言當然是高消費。我點的吉列豬扒和蝦套餐算是不過不失,豬扒比較油膩而且肉汁不算豐富,蝦也是雪味仍在,相對Tokinchi是有點差距。

09031202.JPG 

另一項個人覺得比較要命的是芝麻都是磨碎了直接上桌,香味流失了不少。

 09031204.JPG

這個吉列南瓜是採用某張信用咭結帳而送的,出奇地比想像中好吃多了,尤其這話是出自不喜歡吃南瓜的我倆口中。

09031205.JPG 

歐巴桑點的是他們獨家的芝士千層豬扒,這個最特別是那千層效果吃起來鬆化酥脆,很有新鮮感,但是肉味欠奉,徒然浪費了那種獨特的質感。

 

要說很差其實說不上,但是不太特別,念在旺角類似的食肆不多,還算可以一試。

 

近又吉列黑豚專賣店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11-13

2363 6633 / 2332 6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