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301.jpg 

 

這陣子小姨甥包包不知被她媽媽下了甚麼咒語,每到週日便像鬼魂般纏著"大"姨媽不放。上週日要到屯門區的寺廟拜祭外公外婆,歐巴辣自不然早早便「提醒」她的寶貝女兒叫"大"姨媽陪她四出遊玩啦。
行程方面當然是歐巴辣和歐媽媽預先想好的。集計程車司機與褓姆一身的歐巴桑真有疲於奔命的感覺,幸好事先準備的小玩具總算討得那小鬼歡心...吁
到了很久沒去的流浮山。週日中午比市區還熱鬧,今次嚐的是《小桃園海鮮酒家》。
家人都很喜歡吃貝類,所以菜色以貝類為主。

09032302.jpg 
酸薑皮蛋是大叔發現鄰桌食客點了看來很美味而點的。質素果然很好。皮蛋不但溏心,晶瑩通透的松花好可愛,而且一點異味也沒有。酸薑又爽脆又嫩,好吃!

09032303.jpg 
白灼花螺體積雖然不大,但每顆都新鮮甜美。就是沒有沾上海鮮醬也美味。

09032304.jpg 
上湯花竹蝦是整頓飯的高潮。花竹蝦足足有差不多一隻手掌的長度!肉質既鮮味又富彈性。最精彩的還是吸收了滿滿醬汁和蝦羔的伊麵,現在想起仍想吃

09032305.jpg 
蟶子相當肥美。可惜豉汁比較不大惹味,而且有機會吃到的時候已經放涼了。

09032306.jpg 
蠔季已到尾聲,吃不到歐媽媽想吃的金蠔。不過這道薑蔥生蠔卻有超水準表現,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09032307.jpg 
炒飯和忘記拍照的腐乳椒絲通菜印象則不大深刻,總之是不會難吃那類啦。
眼巴巴看著眾人大啖美味海鮮,歐巴桑想吃也吃不到很多......
包包對海鮮根本毫無興趣,整頓飯就在纏著歐巴桑陪她玩。那些可惡的"大"姨丈、媽媽、舅父等等還在高興那小鬼可以乖乖地坐足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