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901.JPG 

終於浮出來啦!大家有沒有在想念歐巴桑呢


(謎之聲: .......)
((謎謎之聲: 明明dead air中又怎會有謎之聲))
這兩天大叔也有「拷問」歐巴桑為什麼近來疏於blog務。話說回來,興趣多多的大叔先開始的嗜好到最後都好像變成歐巴桑的「責任」似的(怪!)。可是每次他聲稱要發展新嗜好的時候,歐巴桑又會忘記以往的「教訓」陪他瘋....唉!
疏於blog務絕非對這片後花園有甚麼不滿。事實上心裡很感謝大叔教自己認識部落格,而且很珍惜在這兒得到的一切。只是偶然也會有覺得累,想稍微停下來沉澱的時候。
剛過去的冬季沒有很冷,冰箱仍有剩下沒人願吃的臘腸。還是快快想辦法騙大叔吃掉好了。把臘腸切粒用白鑊爆香、再下點薑米和蒜泥、順便加入已切段的蘆筍略炒,接著再下近期流行的燕麥飯以及蛋汁,便成為一道味道不錯的炒飯。燕麥飯似乎跟臘腸頗合得來,而且做的過程沒有另外下油,所以感覺不太油膩。
By the way,有人常稱"被迫"吃過期食物的事實屬謠言。你們有看得出蘆筍是冰箱裡放了好幾天的陳年存貨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