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509.jpg

在《文華道會館》安頓後還有半個下午的時間,先找點吃的然後四處趴趴走啦。
我們算不上是豬腳fans。不過聽說了不少對這家《阿水獅豬腳》的好評,好奇之下一於跑去試試。

09052501.jpg  
進門後最惹人注目的相信是一列盛著陳年滷汁的鍋子。據說那些鐘乳石般的「溶岩」便是它開業以來從不熄火反覆燜煮食材的遺跡。

09052508.jpg 
幾個鍋子自然不足以應付店舖的流量,那天剛好發現一大鍋剛做好的豬腳整齊地排列一起的有趣樣子呢。

09052502.jpg 
先點了經典的豬腳麵線。原來好吃的豬腳可以很好吃(!),豬腳處理得很乾淨,而且沒有肥膩的感覺。吃起來既入味軟糯,又不會因燜得過久而變得霉爛。大叔頻呼好吃之餘竟然狂性大發,再亂點了正常要幾個人才能幹掉的幾款菜色......

09052503.jpg 
豬腳筋的樣子可愛,每條都是「孖筋」的部分。吃過感覺全身都充滿著骨膠原呢

09052505.jpg 
有美味的陳年滷汁,大腸也沒可能難吃吧

09052506.jpg 
再來鮮味的蛤仔排骨湯讓舌頭不用被骨膠原黏著,不錯不錯。

09052507.jpg 
就這樣那天80%的胃納被佔,晚上還要去《逢甲夜市》呀!!!!!
此時大叔再提出「好」主意.....
「我們去喝珍珠奶茶幫助消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