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924.JPG 

大埔街市的熟食中心有兩間數字頭的小菜,三小姐和伍仔記,這次先介紹三小姐。

和很貴氣的名字大為不同,三小姐食品的價位十分平易近人,環境也是典型大牌檔式格局,年紀比較大的朋友則可能會認出其中一位店長是昔日的樂壇新人呢!

 

09041923.JPG

既然其他沒有特別值得描述之處那就集中講食物吧!這個「籠仔奄仔(兩隻仔!)焗糯米飯」是我們每到必點的,蟹雖然肉不算多,不過鮮味得很,而且都能傳達到糯米飯中。每次大叔都想如果他們用更高質的羔蟹做就好了,只是那就不能以區區數十元打發了。

 

09041922.JPG

豉油王蝦相對比名店們同樣用料上有所不及,但是以煮功而論也是不錯的,蝦肉入味又新鮮,以名店的幾分一價位來說絕對是物有所值。

 

09041921.JPG

另一味我們常常點的金銀蛋浸莧菜其實沒甚麼特別要求,歐巴桑:「只要不是壞蛋和摘菜時夠重手,總不會難吃的。」

 

經濟實惠又水準不俗,實在值得推介。

 

三小姐海鮮小菜

大埔鄉事會街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2CFS35號舖

2638 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