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213.JPG

離開集集後上車往下一個車站水里出發,不到半小時就到達了。
水里車站的外觀比集集堅固,要經過一條樓梯級才能到達令它看來更宏偉,據說此乃上成功嶺服兵役的必經之路,旺季熙來攘往的情景定必壯觀。

central taiwan May 09 211.jpg 
翻翻旅遊書,水里最著名的食物是肉圓,於是我們向著有六十年買肉圓經驗的謝記肉圓進發。

central taiwan May 09 207.jpg 

 
在差不多零裝修的店內點了肉圓和魚丸湯各一碗,一如照片顯示,肉圓就是典型的台灣「甜不辣」那種濃重口味多醬食品,少少蝦米和肉碎伴著黏黏的糯米團一起吃。多數香港人會覺得味道太濃,但作為嘗新大叔倒覺得久不久吃吃不壞,不用每天吃就可以了。

central taiwan May 09 209.jpg 
至於魚丸倒是有點喜出望外,台灣吃到的丸類一般不如香港彈牙,這次算是例外,爽口彈牙,從未在台灣吃到這樣好吃的魚丸呢!

central taiwan May 09 214.jpg 
行經士多時又發現在地冰城的枝仔冰,買了兩枝試試,味淡得很,不試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