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901.jpg 

 貌似堂堂大男人的大叔暗地裡跟大部分「牛頭角大嬸」般愛看八掛娛樂新聞。愛面子的他每每逼令歐巴桑幫他搶購那些”low profile”的娛樂雜誌。聖誕日為了幫他「及時跟進」近期熱炒的藝人打女友的新聞,趁他未起床便急急把他的至愛娛樂雜誌搶回家了。

大叔津津有味地(!)讀著Book A頭條的時候,歐巴桑發現鱔縞王有關這家在日本已經有八十多年歷史的老字號的介紹。想起大叔是炸豬排fans,便提議到這家新店嚐新。

午餐頂峰時間抵達居然不用等位即可入座。研究一番後還是覺得點店子的招牌菜比較穩當。

09122903.jpg 

09122902.jpg 

吉列豬排定食大叔選了宮崎白豚肉。跟Tonkinchi一樣,白飯和菜絲沙律是可以免費隨意添加的。先說菜絲沙律,鮮度和刀功似乎不及Tonkinchi,不過醬汁總算不差。

09122904.jpg

豬排雖然比起Tonkinchi略為油膩,但已經炸得很不錯。肉味相比黑豚較清淡。跟之前吃過的豚組近又比較,個人覺得這兒較好吃,但始終不及Tonkinchi美味。差點忘記說,這兒供應的醬汁全是預先調好的,無得玩磨芝麻呀!據說日式炸豬排的甜酸醬汁是這家首創的,有興趣的話還可以買枝回家玩玩呢。

09122905.jpg 

梅林特選豬柳飯用的是鹿兒島黑豚。感覺上肉味比白豚濃郁得多,肉質又嫩滑又juicy,配著那半熟蛋吃實在滋味無窮。特別的是不知何解吃到大半的時候仍水蒸氣仍不住在飯碗冒出來熱騰騰似的,鄰坐剛到的食客看到也忍不住向侍應表示要點相同的。

網上對這家銀座梅林似乎是劣評如潮。幸好我們那天食運不錯,沒有選上最劣評的食物。不過有機會再光顧的話,相信只會專注吃那梅林特選豬柳飯而不敢亂嚐其他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