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48  
 
連續兩年都去,因為平安神宮中的枝垂櫻十分漂亮。2012年去的時候遇著下大雨,完全是動彈不能的情況,於是在湖心的木橋中避雨坐了一會。雨水打在湖水中的點點漣漪,構成美麗的圖案,至今難忘,連帶歐巴桑對大叔沒有帶雨傘(並把歐巴桑唯一的小雨傘搶為己用)的嘮叨和未能預測下雨的怨嘆(!?)也得以過濾成為耳畔東風......
 
DSCF5605  
 
今年再訪,神奇地原本好地地的天色忽然又暗下來,踏進神宮神苑又下起微微細雨,幸好今次有帶傘,雖然歐巴桑免不了還是要嘮叨幾句。
 
P1020181  
 
有時某些景點可能和你的磁場不太接近,總是看不到天清氣朗風和日麗的樣子,除了認命之外也實在沒有其他辦法了。
 
P102019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神宮受付所,其中售賣的御守不太特別,但是巫女們不乏漂亮的呢,可惜礙於禮貌(對歐巴桑和對人家都是)不太方便拍照......
 
平安神宮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西天王町97
 
P1020201
 
DSCF5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