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角和富道的阿鴻小吃我們曾經多次光顧外賣,但是卻從未堂吃。事緣歐巴桑的「肥胖恐懼症」久不久就發作,一發作就嚷著要食粥(其實也太遲了......) ,食粥就自不然要買些鹵味作伴菜,港島區的話就以這間阿鴻小吃最好。
據說師傅的確叫鴻哥,在店內也聽到店伴這樣稱呼。

綜合買過多次,各種食物水平大致上都是很不俗的,除了那味雞腳筋。
鴨舌:種類甚多而以酒味的醉香鴨舌最佳。

豆腐、墨魚和蛋:同樣是比較難入味的東西但此店都做得十分入味,鹵水蛋三元一隻五元兩隻,價格算合理。

千層峰:其實這東西怎樣才叫好?阿鴻的千層峰清爽又容易片片分離,不會黏在一起,那我覺得已經不錯。

雞腳筋:聽說是著名的食物,不過我就覺得只是雞腳上的皮而已,也算爽脆不過就無甚特別之處。

同場加映:

潮州粥:在歐巴桑的教導底下,大叔也學會了煮潮州粥,原來還不算太難。

大良牛乳:中國的芝士,弄碎了加進粥裏增添不少風味,當然這也是歐巴桑介紹的,大叔外家不吃這些東西的。曾經有一陣子很難買到,前排在九龍城南角道的雜貨店重新發現,非常開心。
 
阿鴻小吃
地址:北角和富道84-94號銀輝大廈地下4號舖
電話:2570-1108
人均消費:$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