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這一年半載香港興起了吃日式燒肉的風潮,其中新開的日式燒肉店也不少,這間盛八就是其中之一。我們日前也找了也個下午去試試。

上圖中的是該店頗為熱門的一個套餐,包括有蝦、牛舌、牛扒和牛肉腸等等招牌食材。大叔最有印象是牛舌的爽脆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和一般吃到的燒肉感覺頗不同。 

另外點了米澤牛200克一件,老實講和套餐裏的牛排分別不大,下次不會花錢另點了。
 
奇怪地大叔每次都想點一些蔬菜,而通常都會成為整餐裏又貴又不好吃的東西,屢試不爽。圖中這個$23番茄就是典型例子,又貴又無甚特別,想起也覺得笨。
 
值得一讚的是店內那個爐,火力和抽氣能力都是頂級,令燒肉的過程暢順和富樂趣。
整體來說食物水準不壞不過無甚特色,叫做可以邊玩邊吃,不過我是比較喜歡串串貢或者小曼谷那些燒烤了。
p.s. 據說晚市價錢較貴但食物差不多,午市光顧較化算。
p.s. 2 該店有不少個別信用卡專用的套餐,點菜時宜注意。
盛八日式燒肉店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3樓
3106-0183
人均消費:$100
arrow
arrow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