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在地人來說, 海洋公園不單只是個旅遊景點, 它見證了我們的成長......

第一次到海洋公園是初小時代的學校旅行。當年並不流行甚麼親子旅行。校方簡直如臨大敵,還情商預科部停課一天,讓學姐們充當baby sitter (今時今日的話肯定會惹來家長投訢XDD)。記憶中整天便是由那位姐姐領著我們幾個小鬼「通山跑」。印象中所有的東西都很好玩很好玩,乘纜車看海豚餵山羊都好新鮮好有趣! 後來跟家人再去也沒那麼好玩! 

認識大叔不久後在海洋公園留影。原來大叔都曾經瘦過呀! 呵呵! (大叔按: 哼! 你不用五十步笑百步啦!!)
BTW,那次玩過甚麼印象都不深囉

完成畢業試的第二天跟同學們到海洋公園慶祝。那是歷來玩得最開懷、最盡興的一次。我們用力地笑,天真地叫。照片裡我們率真自然的樣子後來再找不回了。那天見證了我們從校園走入職場的轉捩點......

工作關係再到海洋公園。原來連續不斷乘坐旋轉木馬是會分分鐘弄出人命的^^
那次只不過連續轉了5、6趟而已。
 
04年初奉命陪伴自由行親友遊海洋公園。當天很冷。不知不覺間海洋公園由主要接待外籍人士變成國內人士為主。感覺香港跟內地越來越「融合」,海洋公園默默地記載著這微妙的變化。
那次歐巴桑掏出港幣1000大元買門票。換來的反應是:
「這幾天自由行最有趣的是逛太空館、科學館、藝術館......」
嗚......嗚......早說嘛
(他們一家都是很有禮貌的讀書人,請勿誤會^_^) 

不知道下次何時再訪海洋公園了。它帶給你們多少回憶的片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