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滿座的大球場!
這陣子香港的天氣還真是熱得不可理諭,藍色天空下日日陽光普照,有人開始覺得還是來點懸浮粒子遮遮惡毒的陽光好,又話要發起「灰天行動」了。
幸好英超亞洲挑戰盃是在傍晚上演,踢的和睇的就比較輕鬆少少,當然傍晚二十八度攝氏還是挺熱,但怎也勝過03年那次利物浦訪港晒到中暑!

兩場比賽後都有二十分鐘cool down。
排了一個通宵換來坐在前排第四行的球票,同事們問我:「好唔好睇?」我就總覺得自己fans心態答案必定有欠中肯,即是球員們隨便落場企係度我都會話好睇。

兩場都是坐在進攻左路,懷斯出波不多,主要中路入揳(不成)。
不過這次利記就比想像中認真得多,操練十足又不准四處去,踢完比賽還要加操跑圈,比賽時很多五十五十的情況都照落腳。
雖然最終比賽到互射十二碼階段輸了給璞茅,叫在場九成利記fans覺得有點掃興,不過總算渡過了開心的兩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