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尖沙咀棉登徑的見城日本料理名氣甚大,據說光顧者不乏城中名人且大多非富則貴。
早前我們有天閒日假期,於是就在下午去吃吃看。
 

打開餐牌一看,價錢雖然和便宜相去甚遠,但也屬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體貼地每日定食的定價設定在兩位數,不至於把顧客一下子嚇壞。
 
至於晚市餐牌嘛……就待某天有緣再拜見囉!
 

幫歐巴桑點了壽司定食,款式則請大廚發辦。師傅功架甚佳,捏飯的手法利落,是看過的壽司食譜中的「小手返一手」手法,飯只在手上翻了一翻就做成。飯團呈傳統扇形,小卷和軍艦卷的紫菜切邊整齊,這方面比今村更優勝。


 
從偷吃的赤貝來判斷,醋飯調味適中,魚材新鮮,很難再怎麼批評,其他壽司也獲歐巴桑甚高評價。


 
至於我點的如海膽三文魚子丼也是十分不錯,醃漬蘿蔔乾用上有皺紋這種比平常的吃起來天然和美味多了。不過整體而言比較喜歡湖舟吃到的那個,為什麼呢?我也說不上來。其他麵豉湯和茶碗蒸也不俗。


 
不過話說回來,食物質素和招呼都是上佳,但作為吃壽司刺身的日本料理而言衛生就未臻完善了:
1.      師傅們的衣服邊很污糟
2.      巧合地讓我見到刺身雪櫃裏有隻「蚊滋」飛來飛去
 
可能是個別事件吧!不過還是待陰影丟淡了再去。


 
見城日本料理
尖沙咀棉登徑30號地下
2369-8307
 
人均消費:$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