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期間候車、乘車無所事事,除了免費報、手提遊戲機等,你還可以選擇pocket pc的RSS reader,大叔常用的一個叫SPB Insight ,用來檢查歐巴桑又怎麼抹黑我,真是一流。

下載、安裝等完全無難度,有pocket pc的朋友肯定一下就搞定,程式支援到最新的WM6,因此各PDA或者PDA Phone的用家都可以使用。

輸入RSS feed的方法可以直接鍵入或者import從其他RSS Reader輸出的OPML檔,用開其他Reader的朋友就可以毫無痛苦的複製閱讀列表。

更新則要透過activesync連線、Wifi或者電話的網絡功能,大叔每天早上離家前經Wifi更新,就可以隨時閱讀。
使用其他網站的feed還可以閱讀即時新聞或者漫畫等等,功能強大,最可惜是不可以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