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旨聲明,以下說的事有點牙痛文字的味道,和大家的關係是不大的。
這幾天有點頭痛和肩膊痛,一天到晚都怪不自然的,細心研究之後,有兩樣東西的嫌疑最大:新的枕頭和wireless router。
於是速速換了枕頭,disable了wireless router,說也奇怪,痛症就大為好轉了。
那麼剩下的問題是:元凶是那一樣呢?
大叔對電磁能量無處不在的現況很有戒心,故此一直到最近才轉用wireless router。不過其實高壓電塔和無線電話發射站佔領了各個高點,wireless上網服務滿街都是,而且我又怎知道鄰居又有沒有用wireless router?而且兩部電腦也有兩套無線鍵盤組合啦!
真的擔心電磁能量對人體的影響,可能是大叔杞人憂天,要完全避開的話,可能要搬去大溪地、斐濟、東加王國那些地方住才行。
寫到這裏,歐巴桑看了笑笑說:「好呀!那時買本電腦廣場都要等幾天速遞,睇你點死?而且法國常在南太平洋做原爆實驗,住個頭死得仲快!」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