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濕透的歐巴桑終於抵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合大叔。

大雨還是沒有減弱的跡像
, 沿著有蓋行人通道到了「三里屯」。

 

 

 

 

商量很久後大叔點了客二人套餐。嘻嘻! 大叔又再一次「不聽老婆言」了^^

狀似發霉的吐司吃起來原來香脆可口, 配合餐湯實在一流, 想再來一片呢!

海鮮餐湯勝在用料豐富大堆頭, 湯底也算鮮美。 不過我們都覺得湯料似乎像是另外弄好, 臨吃前才加入湯底的。扣分!

Tapas 方面以釀蘑菇較佳, 蘑菇的清甜和煙肉碎的濃香互相輝映, 滋味不俗。釀墨魚的炸麵包糠則完全掩蓋墨魚的味道, 是這晚最差的一道菜。
 
呆呆的看著愈來愈大的狂風暴雨, 很久很久後主菜西班牙肉腸雞肉飯才出埸。光看賣相真提不起胃口, 簡直90%似楊州炒飯。 猶幸味道比想像中好, 西班牙肉腸有嚼勁, 飯底也做得頗有西班牙風味(當然喜歡乾身飯底的香港人未必習慣) 那接近十二吋直徑的大鑊盛載的份量四人吃恐怕也卓卓有餘。

本來餐飲和所謂的甜品沒有值得提及的地方, 不過歐巴桑覺得杯子倒是好漂亮, 儘管貼上給大家看看好了

大叔邊吃邊偷看別人吃著看來比「套餐」美味的「散餐」
, 有些後悔不聽歐巴桑的意見呢^^ 其實那裡「散餐」的平均消費並不比「套餐」昂貴很多的。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灣景中心三里屯1/F四號舖
電話: 2877 2872
平均消費: $200/head

餐廳的氣氛挺不錯的, 熱鬧之餘更有菲藉的結他手跑到桌前演唱, 可是大部分的顧客看來卻不甚有興趣, 不禁想起Radias的「別人的歌」。(年青的你們當然不知誰是RadiasXDDDDD)

隨便纘進吃西班牙菜的Rico Bistro, 這麼惡劣的天氣也差不多滿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