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次南台灣之旅沒有做太多功課,但是一些基本資料也是要知道的。

例如我們一早預想要在墾丁住民宿,當然就要找一找那些民宿的資料和口碑等。

幸運地找到一本台灣蘋果的小冊,上有不少墾丁民宿的介紹和聯絡方法,再配合背包客棧和悠悠墾丁網友的評語,基本選定了位於大灣路上的幾個選擇。

當車真的駛到大灣路,手忙腳亂的撥電話,第一間的電話沒人接聽,第二間撥瑪雅之家就聽到林太太的聲音,有時這些事還真有點講緣份。

三爬兩撥的談好房租,也很滿意房間,當下立即入住。其實基本上對房租也有概念,和網上和資料中的果然一樣。
瑪雅之家本館是一間很優雅的建築,十分整潔感覺很舒適。

附近的幾間組裝屋也屬瑪雅之家,不過據說手續未搞好暫不營業。

毗鄰大尖山和墾丁牧場鬧出笑話......

話說歐巴桑入住後面青青的跟大叔說:「噢!這裏有牛鬼呀!」
大叔:「What?」
歐巴桑:「你聽,聞牛叫不見牛影呀!」
大叔:「Well,轉頭蛇神也跑出來啦!」
歐巴桑:「......」

不少網友提及瑪雅之家的陽台早餐,在牧場的陽光和大尖山的天際線相伴下早餐,的確不俗。

林先生、林太太兩位十分親切和幫忙,提供資料和建議十分管用,例如關山日落時間和北上道路資訊,令我們節省了不少時間,謹此鳴謝!

瑪雅之家 Maya House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330之6號
電話: 08-8861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