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三月可以說是踏進大叔工作上的旺季,每年固定的死線準時出現,日日逼近,就好像電視的那些廣告:「距離世界盃仲有XX日。」越步越近的,有時在夢中也會驚醒呢!(誇張了點吧!)

不過多忙也好,每天上Blog 看看大家的生活是大叔每天的固定調劑,碰巧一個月前(!!)讓Beatrix點名要寫「部落格有啥了不起?」,苦思足足一月後終於有答案了,只想到四項,可能無甚新意,請多包涵。
遊戲規則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1. 表達自己──大叔和歐巴桑是悶人兩個,一向活在自己的小象牙塔中,部落格讓我們有機會表達自己。可以把我們少少無足輕重的想法公告天下,可能很無聊;可能無人關心;可能很低層次,但那都是我們的想法。
2. 識朋友──很開心可以透過部落格認識各位,有部落格以前都有很多新聞組等工具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部落格認識的朋友地域廣、輩分高(例如舅公)、想法奇(這個不大好例如啦!),這是我們建blog前不曾想過的。
3. 為香港粵語文化、繁體字文化的傳承盡點微薄之力──見笑了,當然說不上甚麼貢獻,不過,「我真係驚越黎越少人講廣東話、寫繁體字、講香港野,慢慢會被邊緣化呢!」
4. 生活紀錄──不瞞各位,大叔不時會翻看自己的部落格文章,看看前些日子的想法,感覺像透過時光機窺看自己。

可能寫得比較遲的關係,認識的網友似乎都已參與了這個串聯,我也就不再點其他人寫了。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