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105.jpg

夏休み期間,有機會到日本「遊學」當然最好不過。不然找間日本料理「實習」吃日本菜也不錯
「實習」地點是位於鰂魚涌的《伊藤》。


週末下午的商業區顯得比平日悠閒,店內食客不多。老實說餐牌上的日文字不怎麼看得懂,可是指著餐牌あいうえお地亂讀一通已經足以騙到大叔啦

09072101.jpg 
歐巴桑的剌身定食(置頂圖)賣相精美,很有夏日清涼的氣息。右上角的紫陽花叫人想起第一次在日本看到滿山紫陽花的壯觀情境。刺身的鮮度不俗,味道以鮮甜的吞拿魚最為突出。

09072103.jpg 
天婦羅似乎並非師傅的強項。炸漿略厚而且有些油膩。說不上不好,只是吃過比它好的地方而已。忘記拍照的茶碗蒸倒真的不大好吃,蛋太老調味也欠佳。

09072104.jpg 
大叔的四色丼賣相好吸引,叫人胃口大開。據他說絕不比《湖舟》遜色,香蔥免治吞拿魚和三文魚子特別美味云云。

09072106.jpg 
甜品是黑芝麻布丁。個人覺得不過不失,大叔卻很喜歡。
這次「實習」的成績不錯。為免有負せんせい的努力教導,要好好向大叔爭取多些「實習」的機會囉09072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