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愛好,而當然大叔和歐巴桑也不例外,有些菜式大家都喜歡吃,有些則不。
例如亞洲菜裏面,日本和泰國菜是我倆都很喜歡的,韓國和馬來菜呢則大叔要比歐巴桑喜愛得多,當然她也不至於完全不吃。
年來上環附近開了一間肉骨茶和一間喇沙,都是很地道的馬來味,於是立時令那附近的美食多了點馬來風味的選擇。

餐具的樣子比較醜陋,將就點吧!
這家楊氏肉骨茶據說來自肉骨茶的發源地西馬巴生(距KL半小時車程的小鎮),香港店的負責人並不姓楊,據說在那學藝後買來特許經營權。
其實肉骨茶怎樣叫正宗很難說,各家香料和藥材配搭不同,總之這家的肉很稔、湯味和馬來西亞吃到的很像,其他配料也很新鮮就是。

他們還有很多材料選擇,可以選豬雜、齋菜等,但都不及傳統口味好吃,配飯或者油條都很可口,每人三數十元打發一餐,夫復可求?
小店的店員當然很難苛求,話說我們第一次去時問店員巴生在東馬還是西馬,那阿姐說:「馬來西亞!」我再問一次,她還是說:「馬來西亞!」終於老闆出來打圓場。
Well,我都知尖沙咀在亞洲裏面。:->


楊氏肉骨茶
地址:上環蘇杭街108號
電話:2542 0668
人均消費四十元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