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辣的新居終於搞定了。寬倘的環境對「包包」的成長是很重要的, 歐巴辣夫婦也鬆下一口氣來。 我們決定一塊兒到大美篤遊車河和吸吸新解空氣去。

不知何解歐巴辣自從懷了「包包」後便變得嗜吃, 這年多來簡直吃了足足她前半生所吃的總和!! 大叔起初還半信半疑, 幸好歐巴掌和歐巴星均力証真有其事^^呵呵! 歐巴辣…..妳看妳的姊弟們對妳多了解呀XDDD

這晚的晚餐便到了歐巴辣喜愛的忠誠泰國菜。

忠誠的風格是屬於「大路」家庭菜的味道, 人數多及有小孩的話是較合適的。相反如喜歡寧靜的二人世界和「外國feel」, 則建議到忠誠右手邊的Mali-bu泰國菜去。Mali-bu其實都不錯的呢。





開胃菜是歐氏至愛的泰式酸辣鳳爪, 我們一致認為這裡的酸辣鳳爪是暫時吃到最好的, 不但入味, 而且酸辣的程度適中, 配菜的沙拉又新鮮爽脆。可是吃了大半後才記得拍照, 所以照片中見到的幾乎只有配菜的沙拉了。




接著的串燒沙爹卻是一般的不過不失, 在香港要吃像樣的串燒沙爹其實並不容易呢。




著名的冬蔭公湯的滋味挺不錯的, 勝在材料豐富大堆頭, 半點也不欺埸。



檸檬煎軟燒鴨是爭議最大的菜式。 歐巴辣覺得酸酸甜甜的醬汁很惹味, 而且沒有肥膩的感覺, 不過她的丈夫卻認為醬汁蓋過了燒鴨的味道。正當他們討論之際, 歐巴桑和大叔便立刻靜靜地幹掉那很讚的豆瓣醬炒通菜。嘻!嘻!






泰式炒金邊粉賣相雖然平平, 味道卻不差, 值得一試。

甜品嘗了椰汁西米糕, 屬聊備一格之作, 因此並沒拍照。

付款時記得付現金呀! 免收加一服務費的啊!!


地址: 新界大埔大美篤村69號地下 (即大美篤巴士總站對面)
電話: 2664 5218/ 2665 1269
平均消費: $100/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