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全香港人都在為業主和地產商打工,住宅如此,商業方面又何嘗不是這樣?
一個商場或者一間舖位只要做旺了場或者「感覺」將要旺場起來,租約續的時候就要大幅加租。做不下去嗎?離場請趁早,反正接力者眾。於是各個商場的店舖構成都差不多,賣的東西也是差不多,千場一面,來句年青人用語,真是「爆悶」。

上述策略沙田新城市廣場所屬地產商真是箇中能手,每隔幾年訂新租約就來個洗牌,近兩年乘著大規模翻新之便,加租更厲害,好些明明很多人光顧的食肆(例如風月堂)也離場。
隨著地下食店區的翻新,以為Pokka也做不下去了,卻原來他們來了一個變身,以Pokka Cafe Grill Specialist扒房名義擠身成新登場的一分子。
週末上午近十二時到達的我們不用等位直接就坐,不過很快就在知客counter處聚了一大堆人,有時早或遲十五分鐘還真是很決定性。

一般我們吃類似西餐都會點主菜和麵食各一。海鮮意粉煮的時間比較長,因此略為偏稔,幸好炒的火候很好,意粉夠乾身和茄汁香味夠出,彌補了質地上的少少缺憾。海鮮的分量也算豐富和處理得當,當然就不要期望會有新鮮游水非雪藏的貨式了,歐巴桑讓一粒切成帶子形的魚肉給騙了很憤怒,我就只能勸她睇開點了。

主菜方面我們一向對鐵版款式的興趣不大,因此點了燒好才上桌的咖哩燒牛扒飯。牛扒扒質和火候都不錯,不過燒汁略為甜了點。一起上的珍珠飯不是太夠熱,不過仍屬可接受,並非冷冰冰那種。
 
合理的價錢和不錯的食物水平及服務,值得再次光顧。
 
Pokka Cafe Grill Specialist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東翼
2681 0063
人均消費:$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