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銅鑼灣的霞飛路屬於近年十分流行的新派滬菜,這類餐廳有一個共通點:Live Music,這裏也不例外,雖然這裏的Live Band和歌手表現都不錯,不過現場環境樓底矮、空間狹、桌子擠,歌聲和樂聲都有點回音,坐在其中要好好地談話可就有點難度了。幸好店子設有全室內和半室外兩種setting,要「把歌談心」的話選半室外座位好了,而且那邊的桌間距離也比較遠,不過只靠燭光照明就比較暗了。

雖說霞飛路是新派滬菜,幸好師傅的基本功好得很,不如某些店子學藝不精弄不好食物就強說自己新派。歐巴桑和我都十分喜歡這個蒜燒牛臉頰,火候掌握得剛好,不會太硬又不致太諗,而且很入味,同時那些炸洋荵絲也好吃,抵讚!

歐巴桑是醉雞的big fans,去那裏也要吃,只要醉雞好吃她就會喜歡那餐廳,霞飛路的醉轉彎很入味,酒味比一般餐廳濃,我們都很滿意。

油爆蛋黃蝦比較油膩,不過鹹蛋味還是很濃,算是不俗,不過這味菜始終以世貿的綠楊村做得最好。

兩款點心算是不過不失,水準以上不過也是有更好的選擇,例如王家沙的花素餃和小南國的生煎包。

最後這甜品真的要力彈:走沙的擂沙湯丸你吃過沒有?我就是第一次啦!光禿禿的乾湯丸吃起來怪怪的。

總的來說這店子還是值得一去,服務也是不錯的,不過價格略貴。

霞飛路

銅鑼灣京士頓街-9-11號地下
28826001
人均消費:$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