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著名的小籠包店鼎泰豐多年前曾在港授權了一間分店,最初食物水平尚且不俗,不過越來越無心經營水準不斷下降,終於年前結業了,對我們這些小籠包粉絲來說還真是個壞消息。
 
鼎泰豐總店沒有放棄香港市場,月前在尖沙咀開了直屬分店,侍應很多也是自台灣來的美眉,講的國語特別溫柔。(歐巴桑:睇女仔?想死嗎?)

 
我們去試吃那天人龍極之擠擁,幸好接受搭臺的話就可立即入座,我們和慶祝母親生日的一家三口共席。
 
小籠包大叔認為質數甚佳,坦白講「蒙籠試包」的話,我是分不到台北忠孝店和香港店的分別。
 
荵油拉麵略遜於翡翠拉麵小籠包,主要是口味問題,我喜歡較具嚼勁的麵條。元盅雞湯總是不及台灣店用土雞那特別味道(好似噪噪地的味道,很難形容)。
 

涼拌豆干粉絲清新醒胃,木耳爽脆。鹹肉粽子無甚特別之處。
 
以這個價錢吃這類食物是有點貴,不過質素佳也就可以了。
 
鼎泰豐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三樓130號
電話 : 2730 6928
人均消費:$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