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308.jpg 

久不久會去IFC走走,每次經過二樓那個景觀很漂亮的Food Court, 就會想:「怎麼大業主忽然大發慈悲,讓大家只須花有限錢就可邊觀賞美景邊進食?」


09082309.jpg 

當然業主是不會放任名貴地段的美好景觀單位作廉價用途,上一層樓的同一個單位開了一間相對較高檔的餐廳──Harlan’s.
09082303.jpg 

 
過訪那天我們週六午飯時間抵達,店員有禮又笑容十足,我們點了buffet brunch, 可以隨意享用前菜和甜品自助餐,另加各自的主菜(我點了燒烤半邊龍蝦,歐巴桑則點了肉眼扒)。
 
09082304.jpg 

09082306.jpg 

前菜部分叫人十分滿意,意想不到的是有現開的生蠔,另外巴馬火腿、沙律和即點即製的意粉都十分不俗。
09082302.jpg 

09082307.jpg 

 
單是試吃每款前菜已經叫人飽了七八成,主菜的水準亦佳,兩款之中以龍蝦比較好,十分新鮮而且火候亦佳,肉眼扒的醬汁亦好,可惜肉質所限,非廚房之罪也。(這次少有地歐巴桑也認同我作的選擇較好,通常她總是要堅持自己選的較好吃!)
 
09082305.jpg 09082301.jpg

相對之前的好評,甜品和餐飲略嫌特色欠奉,甜品選擇不算多,質素普通,餐飲算不錯,但也不是令人激賞那種。
09082310.jpg 09082312.jpg

 
總的來說是叫人滿意的一餐,下次也會有興趣試試high tea或者a la carte.
09082311.jpg 

 
Harlan's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期2樓2075號舖
2805 0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