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taiwan May 09 set 2 019.jpg

日月潭應該算是老牌早期的旅遊景 點,老實說感覺蠻老套的,在遊台灣的wishlist中也排名較後,先前幾次遊台灣也沒有想到要一遊。


直到今次遊台中和清境,反正是必經之路也就順道過境,並且安排住了一晚,也是主要為了賞螢火蟲。
有點出乎意料的是日月潭的景色原來比我想像中美麗多了,早晨、黃昏各有不同美態,從各個碼頭和景點觀看的景色也各自不同,環潭公路雖然不算很挑戰性,但是駕駛樂趣也不俗。
最重要是螢火蟲們識做出來湊興,否則歐巴桑不能達到此行最大目標的話我就麻煩了。可惜觀看地點太黑暗,多番拍照也不成功,未能和大家分享那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R0010302.JPG  

日月潭週邊的商業街.

R0010342.JPG 

潭中間的拉魯島.

R0010338.JPG 

玄奘寺的阿婆主理 yahoo茶葉蛋是當地名物.

central taiwan May 09 set 2 042.jpg 

水庫新開的步道日間有美景, 夜間可賞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