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301.jpg

 

很久沒有好好地在這兒記下點東西了。對於年紀漸長的歐巴桑來說,每星期花兩晚上學是有點吃力。最要命的是自己天分有限,溫習時總覺事倍功半。

 

越來越覺得重要的瑣事(!?)要儘量記下來,否則記憶便很快變得空白。

 

算起來這頓生日宴已經是個多月前的事。為免大叔又成千古罪人,還是記下來較好。靜靜告訴大家,其實歐巴桑不止一次騙大叔他沒有在重要日子送禮吃飯之類,可是比歐巴桑更老人癡呆的大叔卻往往苦無證據反駁

 

 地點是日航酒店嵯峨野,吃的是任點任吃的午餐放題。

 

點菜紙上列出的菜色很多,大概也有數十款。大叔慣性發瘋地亂點了滿桌東西然後又會抱怨歐巴桑不「好好地」幫他吃完浪費食物(!) (好「港女」的behaviour)

 

09121320.jpg 

前菜一般都不會不好吃,印象最深刻的是左上角伴青瓜的味噌充滿著獨特的豆香。

09121319.jpg 

壽司刺身叫人失望,坦白說連迴轉壽司店的水準也不及。手卷的紫菜甚至又軟又韌;煎餃像極x的出品……

09121321.jpg  

爐端燒類大都普普通通。印象中雞翼和牛舌比較美味。

09121318.jpg 

鐵板燒類則最美味。雖然並沒有用上最好的食材,但仍感覺到烹調的技巧很好。每款都做得入味不過火,也不會油膩

 

甜品忘了拍照,也不大有印象吃過甚麼。

 

事後我們都認為吃這個食べ放題似乎是不太好的決定,可能正正經經吃鐵板燒會比較好。以差不多的價位來說,有次跟朋友在中環某日式放題餐廳吃的C/P值好得多。

 

無論如何都要謝謝辛苦找地方的大叔。事實上近年歐巴桑的生日正日大部分餐廳都只有「鬼怪餐」和「元寶爉燭」甜品吃,真叫人有「早登極樂」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