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30  
位於 Herritage 1881的中菜館隆濤院是第二次光顧,點心和服務的水平甚高,不過有三大缺點:1.貴;2.沒有免費泊車;3.限時限刻
 
P1030338  
隆濤院位於 Herritage 1881,該處名店林立,內地遊客絡繹於途,光顧食店的人中就兩次觀察應該是本地人和遊客一半半吧!
 
P1030336  
電話訂座時已經表明週末午市分兩時段,十一時至一時和一時至三時,因此其實一點都沒有飲茶那種悠閒的氣氛和心境。同時有兩種點心紙,一是每位二百三十元的任點任食,二時逐項點按量收費,任點任食中有些炒粉麵飯和燉湯等是按量收費所無。我們兩者都分別試過,消費都差不多。
 
P1030334  
此店服務不俗,用的茶葉以茶樓而言亦算不俗,不過始終建築物歷史悠久,其中總像有點陰暗潮濕的感覺。
 
點心方面基本都不錯,以下幾款令我們印象比較深刻:
 
P1030332  
皮蛋蝦筒:內藏皮蛋酸薑的炸物,酸薑中和了炸物的油膩,此點為別處所無。
陳皮山竹牛肉球:陳皮切絲混進牛肉之中,香氣四溢
金絲燒鵝酥:即是芋角加上燒鵝粒,酥脆鬆化(開版圖)
 
P1030340  
炒腸粉:火候十分好,每件腸粉都炒得十分平均
 
P1030344  
芝麻卷:童年回憶菲林筒,其實做得比較厚口感略遜,不過見到總會想點
 
食品和服務都不錯,可惜佢哋有限時限刻呢個缺點,去飲茶仲要趕頭趕命好唔自在,因此唔會經常去了。
 
 
尖沙咀廣東道2A Hullett House
3988 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