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連夜的世界盃觀戰生活把日常生活節奏打亂了,一如同事們說的:因工作而看世界盃感受不同。
幸好自己也很喜愛足球,如若本身不感興趣而被迫要睇就更辛苦啦!
大體而言,出街吃飯的機會少了,吃垃圾食物的機會大增。
乘著星期五那天有個補假日子,下午就去接歐巴桑放工並且下午茶。(上午當然在家睡個天昏地暗啦!)
問了歐巴桑想去那裏下午茶,目標直指IFC II 的 Via Quadronno,並且讚不絕口,原來她先前已經偷偷地自己去嚐過,真可惡。
週五下午(其實是放工時間了)的中環瀰漫著一股放假輕鬆氣氛,人人急急腳赴約的樣子。
Via Quadronno也有不少人,衣著光鮮的好像大老闆或者闊太的模樣為主。穿得爛身爛世的大叔看來像歐巴桑的跟班。
餐廳的下午茶小食選擇甚多,鹹甜皆備,也有連飲品的套餐,酒精類飲品更有happy hour買一送一安排。

我們點了巴馬火腿卷,用巴馬火腿卷在麵包條上,嚐到那獨有的鹹香口感。

Tiramisu是該店的招牌甜品,的確不同凡響,酒味濃郁之餘質地也很鬆軟,配合同上的expresso和lady finger一起吃實在一絕,強烈推介給喜歡Tiramisu的朋友。之前我們一直認為山頂Cafe Deco和君悅Tiffin的Tiramisu最好吃,現在要加上Via Quadronno了。歐巴桑不顧儀態和我搶吃才夠離譜啦!

再來點了一個Chocolate Truffles,香蕉雪糕外包著朱古力和花生果仁碎粒,吃起來很有嚼頭,適合喜歡朱古力的朋友。

不可不提該店的Cappuccino,奶泡很有質感,啡質香滑,不輸給Cova。
吃了點好的感覺十分痛快,又可以繼續努力工作了。

 Via Quadronno
Shop 1015, Level One IFC Mall, 1 Harbour View Street, Central.
3188 0111
人均消費:百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