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叔算唔算本系列粉絲呢?其實我之前從未付費入場觀看 Marvel漫畫英雄電影(免費首映倒曾經去看過),但是又總會買碟回家觀看,今次鐵甲奇俠3算是首次買票入場。電影整體專業水準和娛樂性都令人滿意,但是亦明顯地故事和演員都顯露疲態,須要點新動力了(本文圖片來自電影官網)。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6355  
講真大叔曾經都講得上熱愛拉麵,經常四出去試不同店家的出品。曾經有一段時間在油麻地附近工作,三天兩日就會去橫綱,熟悉其出品到一個程度他們轉用別家麵條立即知,和他們的師傅頗熟。不過轉了工作地點後每次經過都見大排長龍,近年就無再去了。
歐巴桑從來對拉麵都是普通,她向大叔表示:「拉麵隨便一碗都要賣近百元,反而功夫更多要求更高的雲吞麵賣價低得多,頗為不公平呢!」
文章標籤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20371  
有關原谷苑有不少傳聞:
1. 作為私人農場而開放給民眾賞櫻,「苑方」是以櫻花滿開的程度去決定當天訂價的,由800yen、1000yen、1200yen、1600yen不等,去年曾經高見2000yen!入場料金之高實在是全京都數一數二,同時要知道入內有沒有看頭,其實查查當天入場料就知道了。於是這裡有個十分吊詭的狀況:貴的話當然很肉痛;便宜的話又驚無甚看頭,非常矛盾!
文章標籤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2 Mon 2013 21:50
  • 蟹膳

DSCF5122  
位於灣仔的這家吃蟹專門店蟹膳近年頗受歡迎,早前歐巴桑和大叔曾經落去一試,結論就係蟹算係頗為新鮮,但係價格略貴,性價比不高。由於當天有帶相機但忘記帶記憶卡,因此照片不多大家請見諒。
文章標籤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5666  
 
京都是一個十分古雅又富有人文氣息的城市,隨便一個地點都是世界文化遺產。在大叔和歐巴桑有限的遊歷中,這種豐富的感覺還真是只有北京、巴黎、倫敦、劍橋等可以比擬。而京都距離不算太遠;消費還算可以;軟件的配套亦佳,更重要的是四季分明的景緻和賣點(春櫻、夏祭、秋楓、冬......諗唔到!),實在值得一再拜訪。
文章標籤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5396  

  話說大叔和歐巴桑懶惰起來沒有更新本網誌一段日子以後,發覺有頗多不便之處,還是決定的起心肝重寫。

文章標籤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032401.jpg  

去新火窩店鍋心嘗新其實已經是一段時間之前的事,在那兩三條街之間有好幾間火窩店,先後都已經試過。大叔個人的想法是鍋心食物質素整體平均而言不及牛皇星和金牌,不過店內空間和衛生程度較佳。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20612.JPG 

早前往歐巴桑故鄉佛山走了一轉,表哥帶我們往鄰近的一個小島上的九江鎮海壽村吃了一餐農家菜。親手在江邊魚排撈魚,即割即煮的蔬菜等等,對我這種城市大鄉里來說,真是難得的體驗。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12602.jpg

去開K11或者赫德道那附近的話,除了見城、萬豚屋或者瑞士餐廳,如今又多一個非常好的選擇。Noren以食鹿兒島穀治幸福豚(真「翹」口)為主,此豚最近風頭頗勁,Mist的叉燒和料理都用上。價錢則以Noren平民化得多,吉列或者汁煮等丼都索價「只」七、八十元,加上店中只幾張小桌十個左右座位,相信不用多久又會大排長龍,和對面萬豚屋那條龍互相輝映。

11012601.jpg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020301.jpg 

虎年最後一天雖然只有半天工作,不過工作量好似多過平時一整天。無辦法啦,很多東西要預早整定,好在同事們幫手,真係辛苦晒大家。

好不容易離開公司趕到銅鑼灣,今村同條街都係人頭湧湧。今村班師傅好輕鬆咁一邊執拾壽司吧一邊送走我地,我好似feel到佢地送走晒D客之後一齊 「Yeah」!

pig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